話說星期五晚上
逛了好幾家店
都找不到我想要的衣服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現在的衣服都那麼難看呢
為什麼好看的衣服都貴得要死呢
天哪
老天爺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呢
我只是想找一件可愛又高雅的又不是襯衫的七分袖的衣服啊
為什麼盡是一些沒什麼品味的衣服呢
要不然就是貼一些亮亮的東西
天哪天哪
我不要啊啊啊啊
難道天註定我只有薄薄的短袖或厚厚的長袖能穿嗎
秋天要到了啊
看哪 那葉子開始由綠轉黃了
我想買的衣服
難道只能在我心目中凋零嗎
啊啊 悲慘又黯淡的青春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cd781028 的頭像
    abcd781028

    萬物非主 唯有真主

    abcd78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