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心情真不好
鋼琴檢定沒過
段考也考不好
鋼琴老師還打電話到我家
跟我媽說我上課不太認真
這兩天我媽打電話來
我都是講著講著就哭了
明明就有認真唸書
為什麼還是考不好呢
我覺得自己真像白痴
我媽一直叫我要認真唸書
還說了其它一堆事情
還叫我"保守一點比較好"
我發現
她好像察覺了什麼
......
於是昨天我把所有的簡訊都刪掉了
唉 真心疼
希望她之前沒有check我的簡訊

還有
我拿到我的新腳踏車了
好高 真難騎= =
這又是一件讓我傷心的事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cd781028 的頭像
    abcd781028

    萬物非主 唯有真主

    abcd78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