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我的生日
唉唉
跳了一整天的舞
快累死了
扭來扭去扭得胃好痛>"<
話說
中午的時候
我的心情低落到一個極點
覺得自己超悲慘
不過後來就好多了

親愛的佳芬芬
謝謝你看著我像白癡一樣的哭
還陪我去廁所洗臉
你果然不是真正的壞人啊
哈哈

親愛的阿金
謝謝你抱我
(討厭~人家會害羞捏XD)
謝謝你陪我走回宿舍
還幫我拼好我的拼圖卡片
我真是愛死你了
哈哈

親愛的笨蛋謝宇筑
謝謝你送的麻煩的要命的拼圖卡片
還有奇怪的蛋糕
跟很可愛的化妝包
(雖然我不知有啥可以裝進去)
還附贈一個可怕的閃亮藍色愛心紙袋
雖然被蛋糕弄得黏黏的
哈哈

謝謝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
我愛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cd781028 的頭像
    abcd781028

    萬物非主 唯有真主

    abcd78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