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給他超累的
體育課打小排打到手快骨折了
過網的球卻寥寥無幾
到現在我的手還會不由自主的顫抖
這就是所謂肌肉過度用力吧
加上昨天睡不到三個小時
(其實從星期一到今天都睡不到三個小時= =)
沒辦法 那釘板迫使我忍不住想把線繞上去啊
(強迫症嗎)
好久沒有作這種需要"細心"&"耐心"的東西了
希望我能堅持下去啊 孩子
昨天晚上完全沒唸到書
結果數學竟然考得比平常都還好
英文生字小考也滿分
這是上帝在犒賞我的辛勞嗎 哈哈
(還是在嘲笑我平常唸書唸個半死)
總而言之 最近的作息很不正常
搞不好我有一天會過勞死也說不定
唉 全身無力
等下晚餐要吃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cd781028 的頭像
    abcd781028

    萬物非主 唯有真主

    abcd78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