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暑假的第二天
結業式過了
我們班就解散了
雖然班上有些人很討厭
可是還是有一種"嗯啊~要分開了"的感覺
不知道耶

從以前到現在
我還不知道分班的滋味到底是什麼
美術班的好處就是不用分班
同學們感情都很好(至少對我來說)
對當時的我們來說
唯一的感傷就是畢業的時候

但是 現在這種感覺跟畢業時是不一樣的
朋友 還是見得到面
只是走在她旁邊的不再是妳
而是妳不認識的人
看到總會讓我有點忌妒有點感傷有點生氣

我們班要唸社會組的
都是跟我不熟的人
唉 為什麼我的理科那麼爛呢
感嘆好像也沒什麼用
我期待開學能遇見新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cd781028 的頭像
    abcd781028

    萬物非主 唯有真主

    abcd78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