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文

我愛你「愛してる」  (a-i-shi-te-ru)→適合男生說

   「愛しています」(aisite imasu )→男女皆可

我喜歡你「好きだ(よ)」 (sukida(yo))  →男女皆可



♡法文

我愛你「 je t'aime. 」 (中文發音類似"惹 ㄉㄟㄣˋ")



♡韓文

我愛你 「사랑해요」(sa lang hae yo)撒 朗 黑 唷



♡德文

我愛你「Ich liebe dich」 (一吃 力ㄅ 低吃)



♡廣東話

我愛你(發音:哦oi餒)



♡挪威

「ya i alice fai di」 (念法)呀一 ㄟ哩司發一 ㄉㄞ 一



♡瑞典

「ya i alice fai go de」 (念法)呀一 ㄟ哩司發一 勾ㄉ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cd781028 的頭像
    abcd781028

    萬物非主 唯有真主

    ba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