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七點半就自動醒來了
九點去學校練小會舞
因為Mr.Q已經跳過N次了
我們班的都很悠閒的坐在地上
後來中午跑去琴房練了一下琴
接著去幫楚誼慶生
though事情已經被搞砸了
不過還是很開心
因為我把蛋糕切得很漂亮
唉唉 為什麼我老是在做一些服務生在做的事勒
沒辦法~能者多勞~XDDDDD
然後下午一群無聊的人開始玩國王遊戲
我當了三次國王喔
而且除了我以外大家都做了蠢事
so funny

雅琦被不同的人親了兩次
還拿著一支窗擦從四樓跑到一樓再跑上來
還跟小貓在走廊上演出告白的一幕

小貓跟佳芬芬跳華爾滋繞教室一圈

思如如拿著紙做的刀跑到五班大叫"我是老大"
(這個超經典~XD)

佳芬芬拿著紙做的斧頭(其實應該是菜刀)
在走廊上一邊跑一邊說"斧頭斧頭斧頭..."

小貓對著窗外大喊"尚萬強我愛你"

阿金跟一旁在玩電腦的阿逆說
"我可以跟妳跳支舞嗎"
結果被回了一句"白痴"

阿金兩手拎著鞋子
在二樓的走廊一邊奔跑一邊鬼叫

嗯 我記得的就是這些
總而言之 只有我沒被點到
我是幸運之神~XDDDDDDDDD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cd781028 的頭像
    abcd781028

    萬物非主 唯有真主

    abcd78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