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可憐的我昨晚心情十分的不好
很恍神的回家了以後
便開始發呆and照鏡子直到十點
(當中還斷斷續續的翻著歷史)
然後就沒來由的覺得很煩
這時我瞥見了鉛筆盒裡的美工刀
想起還欠某個小朋友一把美工刀還沒還
於是我翻箱倒櫃的找
但卻怎麼也找不到那把傳說中的美工刀
最後竟在我書桌的抽屜裡找到一把全新的
於是在精神不濟+心情不好的情況下
我走進浴室 關上門
拿起我可愛的美工刀







開始削我的頭髮="=
我東削一撮 西削一撮
看著無數烏黑的髮絲在我面前紛飛著
落進白色的洗手槽裡
啊 黑色與白色
多麼美麗的對比啊
但在我停止了這沒意義的行為後
我看著鏡中的自己
剎那間 我後悔了

為什麼 為什麼我的瀏海會是齊的呢
天哪 我看著我愚蠢的頭髮
想著乾脆請假不要去學校算了

但 一切都來不及了

萬物非主 唯有真主 穆罕默德是阿拉的使者
神哪 寬恕我吧
讓我的頭髮快點長長吧(泣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cd781028 的頭像
    abcd781028

    萬物非主 唯有真主

    abcd78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