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
我在話筒的這一端對妳說了這句話
妳高興又驚訝的對我說謝謝
我叫妳要好好唸書
就像我每次對妳說的一樣
聽著妳說話的方式
我突然驚覺 妳長大了

時間 真的是過得很快
想當年 妳還只是個小小孩
差點就被送去給別人家當養女的妳
躺在棉被上 用大大的眼睛看著我
這就是我對妳最早的印象了
隨著時光飛逝
我看著妳上了幼稚園 國小
不知不覺已經國一了

小時候老是喜歡學著我畫畫的妳
現在畫得怎樣呢
妳的天份 是比我多的
自從妳搬出去以後
我好久沒看過妳畫圖了
還記得妳沒有考上南新的美術班
是多麼的讓我驚訝又失望
於是我大聲的罵了妳
妳便哭著躲回了屋裡去了
但我最後還是把答應要當成獎品的幾米的書送給了妳
我寫了滿滿一封信
還在電話裡跟抽抽噎噎的妳說
要好好用功
現在妳唸了南新的美二班
有沒有好好唸書
有沒有好好畫畫呢

想以前妳常常被媽媽罵
也常常跟顏伯任吵架
我總是妳傾訴的對象
現在被爸爸罵的時候
妳都是跟誰說呢

愛好自由的妳
總是騎著腳踏車到處跑
有一段時間常常天色暗了還不回家
我就說
再那麼晚不回家就不理妳了
現在我不在新營了
妳現在還有乖乖聽話嗎?

時間 真的是過得很快的
妳已經十三歲了
已經長高了
即使在我心裡
妳仍然是小時候的樣子

生日快樂 我的妹妹
願妳平安快樂的成長
以後 我要帶妳去好多地方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cd781028 的頭像
    abcd781028

    萬物非主 唯有真主

    abcd78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