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悲慘的昨天晚上
可憐的我筋疲力竭的從奇怪的英文補習班離開
打算買一份可愛的香雞排當我的晚餐
當我付完帳準備離開時
我帥氣的把我可愛的腳踏車轉了個方向
奮力的往前一踩
就在剎那間
我眼中的景色突然出現了天空
媽的 我跌倒了
而且還是用那種歌仔戲女主角哭倒的姿勢跌坐在地上
真是該死的優美啊
我右邊的膝蓋重重的撞在柏油路面上
而且我可愛的晚餐也飛到旁邊去了
真是該死中的該死
不過好心的老闆馬上重新弄了一份給我
還說"常常有人在這裡跌倒"
仔細一看
原來馬路邊有個該死的凹下去的洞
唉 真是倒楣透了
謝過老闆後
我就拖著我鮮血淋漓的膝蓋回家了
(話說隔天洞就填起來了 真神奇)

晚上跟小孜孜在宿舍抬槓到十二點
講了好多話喔
真是開心
讓可憐的我暫時忘卻了膝蓋的痛苦
另外有件事(應該)也解決了
嗯 很好

不過現在我的膝蓋還是超痛的
不知道是在痛什麼鬼
(而且我剛才發現 走路比跳舞還痛= =+)
某小朋友說我常常受傷
是要怎麼帶我媽出去玩
對不起啊 我不是故意不孝的
只是最近好像常常東撞西撞的
不知道在恍神啥 唉

P.S.我終於把我親愛的網誌打開了
好害羞喔 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cd781028 的頭像
    abcd781028

    萬物非主 唯有真主

    abcd78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